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我系师生参观众生医药有限公司
2015-05-11 00:00 yxx  本站原创
 5月11日,我系组织2013级药学及中药专业学生参观了淄博众生医药有限公司的药品现代物流库房。淄博众生医药有限公司是我市第一家经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局认证,获得药品现代物流企业资格的企业,具备接受委托从事药品储存、配送的业务资格。

该公司负责《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GSP)》认证的郭处长带领学生参观了药品现代物流库房的待验区、高架货位储存区、自动分拣作业区、特殊药品专库、中药饮片专库、中药材专库、信息化机房、包装物料存放库等区域,对药品的入库验收、储存、出库、复核、配送等各流程做了详细的介绍。参观中,同学们对现代药品配送的自动化、信息化、实时化管理感叹不已,纷纷表示对《GSP实务》、《医药企业经营与管理》等课程中的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入、更直观的认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