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药学系组织开展盛世康和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
2019-05-28 11:36  

   5月28日晚,为提升学生就业技能,加深对健康管理行业的认识,药学系西校区厚德楼开展了盛世康和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毕全祥老师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对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和分析。并邀请了盛世康和企业代表人为我们进行就业讲解,首先,盛世康和企业代表人为活跃气氛,现场建群为大家发了红包,接着播放了公司的宣传片,并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最后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代表人进行了互动交流,代表人纷纷认真作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和兴趣”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通过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青盛世康和集团的相关情况,拉进集团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深的了解,提升了学生们的就业热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