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漱玉平民大药房举办2019校园招聘会
2019-05-30 10:37  

    5月29日晚,临近实习期,为使同学们有更多更广的实习单位可选择,药学系组织17级全体在校生开展漱玉平民大药房2019校园招聘会。


    在此次宣讲会中,漱玉平民大药房负责人上台介绍企业规模以及企业的发展历程,讲解执业药师的含金量,并鼓励同学们考取执业药师证书。随后,企业负责人着重介绍公司的重点项目,包括鹊华堂国医馆,电商等,还讲解到企业的招聘岗位,任职要求,薪资待遇,住房条件等,同时,企业还会定期组织召开各类文艺活动,促进职员们之间的沟通交流。最后,企业负责人为同学们播放漱玉平民大药房视频短片,全面概括企业的优点和独有的特点。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更加了解到了漱玉平民大药房的相关情况,拉进了同学与企业之间的距离,使同学们对就业方向有了更明确的定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