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系党支部获中共淄博市委教育工委表彰
2019-08-01 10:29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近日,中共淄博市委教育工委发布了《关于表彰全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报》,药学系支部委员会获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中共淄博市委教育工委为了激励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共产党员担当作为,开展了本次表彰活动。全市教育系统共60名共产党员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30名党务工作者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30个基层党组织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本次表彰是对我系党支部扎实开展“三会一课”,切实规范党务工作,扎实加强党支部建设工作的肯定。我系党支部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锐意进取,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推动淄博市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