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药学系党支部开展党性修养专题研讨会
2019-11-13 14:14  

11月12日,药学系党支部在西校区实训楼举行党性修养专题教育交流研讨会,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翟惠佐、张岩伟、赵文姣、胡金芳四位同志发言。翟惠佐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党性不是与生俱有的,加强党性修养是共产党员的必修课,而且是每个党员终身的必修课。党性是一个共产党员的灵魂,是共产党员学习、进步和开展各项工作的基石。广大党员只有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才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在党的各项工作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次研讨会,加深了各位党员对于党性修养的理解与认识,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实际出发,认真做好每一件小事,在实践中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和党性修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