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药学系党支部赴淄博煤矿博物馆参观学习
2021-08-04 09:43  

为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传统,弘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2日,药学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淄博煤矿博物馆参观学习。

淄博煤矿博物馆是全国煤炭行业中为数不多的专业博物馆,是淄博市最早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是淄博党史和工业史的一个缩影。在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淄博地区煤炭资源的开发利用、翻身得解放的革命斗争、自强不息的创业之路、百年淄矿的美好未来、淄博矿区的重要人物、淄博矿区的主要荣誉六个部分。全体人员仔细观看了陈列展板、图片等珍贵资料,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让大家仿佛置身于那个浴血奋战、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重温了老一辈革命者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使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通过参观,党员们了解了百年淄矿起伏跌宕、化蛹成蝶的难忘岁月和新世纪以来的恢弘进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教育。在展厅党旗前,所有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育人,牢记使命铸魂,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弘扬爱国精神,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