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药学系党支部组织参观 “百年之光——党领导中国(淄博)工业百年”主题展
2021-08-04 09:44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党员干部开拓奋进、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厚植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8月2日,药学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博山区颜神古镇参观“百年之光——党领导中国(淄博)工业百年”主题展,开展 “望百年之光 铸信仰之基”主题党日活动,探寻党领导淄博百年红色工业发展的辉煌历程,追逐百年信仰荣光,展望淄博工业未来。

本次展览以工业史为载体讲述了淄博百年党史,以“建党百年”和“工业百年”为两条主线,突出“一大”“一五”“一百年”三个对淄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节点,双线叙事,融合表达,呈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淄博工业的红色传承、历史贡献、探索发展和时代价值。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永远跟党走”“破茧而出 近代工业之发端”“一大启航 星星之火可燎原”“一五崛起 敢教日月换新天”“突破前行 改革开放春潮涌”“百年跨越 接续奋进新征程”等展厅,370余张图片、4万余文字、7个不同视频充分展现了我市在党的领导下,传承淄博工业先锋精神、铸就百年辉煌的风雨历程。

通过探寻百年工业历程,追逐百年信仰荣光,倾听淄博百年工业精神背后的故事,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强化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营养,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巨大力量,扎实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淄博凤凰涅磐、加速崛起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