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系“党员迎新服务岗”受好评 展现党员担当精神
2021-09-04 15:30  

9月4日,药学系全体党员同志带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冒雨在厚德楼前广场迎接2021级新生入学,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的担当精神。

6:30许,药学系迎新现场,“党员服务岗”的设立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全体党员同志严阵以待,分头带领佩戴着“火种计划”徽章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坚守在各自岗位,从接站、入校、报到、住宿到校园生活事宜办理等各个环节,热情周到地为新生提供“一对一”的贴心服务,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受到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在此前赴淄博煤矿博物馆参观学习的主题活动中,党员同志深入了解百年淄矿的奋斗史,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树立“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此次全体党员克服一切困难,冒雨参加迎新服务,正是一次“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

热情周到的迎新服务背后,离不开全体党员师生的共同努力。药学系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强化党员担当意识,增强党员服务群众本领,创新服务模式,注重服务实效,以学生为本,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