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重温教师誓词 弘扬师德师风
2021-09-10 15:54  

“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职责,加强师德修养,刻苦钻研,关爱学生,严谨治学,启智求真,为人师表,乐于奉献!”9月10日,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系组织教师重温教师誓词全体教师面向会议室正前方的五星红旗,庄严举起右拳,以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言,再次明确了作为高校教师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职责。

这样一场充满仪式感的宣誓,让大家备受鼓舞。宣誓仪式后,药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涵养高尚师德,切实履行高校教师职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