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药学系党支部“致敬建党100周年”微党课第十三课开讲
2021-09-15 14:19  

914日,药学系党支部致敬建党100周年系列微党课第十三课开讲了,由药学教育教学部副主任张叶主讲,主题为《打卡淄博红色地标》。

本次微党课通过对淄博煤炭展览馆、淄博市革命烈士陵园、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马鞍山抗战纪念馆等红色地标的介绍,让全体党员们了解了淄博大地上的红色地标所承载的革命历史、革命事迹和革命精神,重温党为民坚守初心的历史记忆。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信仰的高贵品质,学习他们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建设家园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尽职尽责,勤奋敬业,发扬艰苦奋斗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