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药学系党支部“致敬建党100周年”微党课第十五课开讲
2021-10-13 10:08  

1012日,药学系党支部致敬建党100周年系列微党课第十五课开讲了,由中药学教育教学部胡金芳老师主讲,主题为《党员的义务》。

本次微党课从什么是党员义务、履行党员义务的意义、党员义务的内容三个方面展开。党员义务,是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根本行为准则。党章从思想、政治、组织、纪律等方面,明确了党员八项基本义务,这既是党员对党应尽的责任,也是衡量党员合格与否的重要标尺。义务就是责任,责任就要担当。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经常想一想党的宗旨,想一想党员义务,切实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真正把党员政治身份亮出来,让党员“先锋战士”形象树起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