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药学系党支部“致敬建党100周年”微党课第十七课开讲
2021-11-03 10:11  

112日,药学系党支部致敬建党100周年系列微党课开展第十七课,由药学教育教学部杨柳老师主讲,主题为《向“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学习》。

本次微党课从张桂梅同志简介、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党中央授予张桂梅“七一勋章”、学习张桂梅崇高精神四个方面展开。张桂梅作为一名平凡的人民教师,扎根贫困地区全身投入教育事业,用生命点滴书写出来的人生故事彰显出一名普通党员、一名教育工作者的高尚人格和精神魅力。“如果我有追求,那就是我的事业;如果我有企盼,那就是我的学生;如果我有动力,那就是党和人民”,简简单单几句话,诠释了张桂梅的初心。

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向张桂梅老师学习,争做“四有”好老师,对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负责,对学生成长成才负责,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培养更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