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药学系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4-20 14:19  

419日,药学系党支部在该系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高霞列席指导并讲话,会议由该系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紧紧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进行。其间,高霞对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围绕主题,直入主题,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该系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报告,重点从五个方面进行了问题查摆。全体党员一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按要求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高霞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强调2022年对学校来讲是极其重要的一年,“双高计划”建设迈入新阶段,职教本科升格进入新时期,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履职尽责,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