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药学系党支部“党史我来讲,献礼二十大”系列微党课第六课开讲
2022-06-08 14:41  

6月7日下午,药学系党支部“党史我来讲,献礼二十大”系列微党课第六课开讲

第六课《为动员一切力量争取抗战胜利而斗争——洛川会议》,由药学系药学教育教学部专任教师高福君主讲。1937年8月22日至25日,中国共产党在陕西省洛川县城北10公里处的红军指挥部驻地冯家村召开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史称洛川会议。

洛川会议是中国共产党从国内战争到抗日战争的历史转折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它正确分析了抗日战争开始后的形势,确定了共产党和八路军在新形势下的战略任务,制定了中国共产党各方面工作的基本政策,解决了抗日民族统一战线中共产党的领导权问题,坚持了统一战线中独立自主原则。它向全党指明了抗日战争的方向和争取抗战胜利的具体道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