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药学系党支部组织开展“齐风清韵”廉洁文化教育活动
2023-07-14 09:08  

7月13日,药学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参观“齐风清韵”淄博市廉洁主题手造展暨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展、济淄同城廉洁文化主题文物展

齐风清韵淄博市廉洁主题手造展暨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展以兴清廉之风 树浩然正气为主题,分手造蕴廉”“文物话廉”“丹青喻廉三个板块,共展陈廉洁主题手造、文物、书画作品200余件。通过挖掘传统手造中的廉洁元素,讲述翰墨丹青里的廉洁故事,弘扬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良好风尚。

齐风清韵济淄同城廉洁文化主题文物展以为主线,通过修身以养德”“托物以言志”“廉贤以示今三个部分,展出济南、淄博两地市博物馆廉洁主题藏品,挖掘文物背后的廉洁元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中,接受廉洁文化的浸润洗礼。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深受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感染熏陶,深受廉洁文化的浸润洗礼,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自觉弘扬清廉之风,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固本培元、履职担当、苦干实干,为实现“3510”发展目标和“强富美优”城市愿景贡献淄职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