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药学系与上海锐旗科教设备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2018-11-27 11:21  

近日,药学系相关人员赴上海与上海锐旗科教设备有限公司进行交流磋商,就校企合作共同促进专业发展达成共识,并签订技术服务合同,上海锐旗科教设备有限公司列出专项资金,资助药学系教师对中药标本及饮片质量提升进行研究,首批资金45万元已到账。

在该项目中,药学系将通过调研全国三十个省市中药标本和饮片制作水平及各地生产厂家,对其中药标本、饮片质量进行鉴定分析,并针对各省市目前中药标本、饮片制作工艺提出改进技术、提升质量的方法。通过该项目研究优化中药教学标本和中药饮片的制作工艺,提升制作水平,力求达到全国领先水平。

  通过该项目的签订与研究,以切实提高育人的针对性和实际性,提高技能人才的质量为目的,大力提高我相关专业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和专业水平展现我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并使知识与技能更好地转化为经济效益,服务于企业,造福于社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