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药学系开展“认识身边中草药”采药活动
2019-03-20 10:30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2019年3月19日,为了让同学们了解自己身边所存在的中草药,加强同学们对中草药的识别能力,药学系药小青社团在西校区药王山,举行了“认识身边中草药”采药活动。


    活动开始,负责人首先强调了采药过程中的安全和采药注意事项。之后,同学们在规定的活动区域采集自己感兴趣的中草药,观察它们的形状和研究它们的特征,以及借助相关的网站了解它们的药用价值。最后,同学们聚在一起分享了自己的采药成果而且互相交流了彼此的看法。活动中同学们一直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融入其中。


    此次采药活动让同学们亲身体验到了采集中草药的过程,提高了同学们对中草药的认知兴趣,增强了同学们实践能力和思考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