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关于组织开展第一届班级争霸赛
2019-06-12 10:17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6月11日,为了加强班级同学的交流与和谐氛围,加强班级凝聚力,增强自身对于班级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淄博职业学院组织开展了淄博职业学院第一届班级争霸赛。


    本次活动分为室内赛和室外赛两部分举行,室内赛是以班级的班风、班貌、班艺的形式进行角逐,室外赛是以班级素质拓展的形式进行,以名次高低进行比赛。还开展了摸石过河、齐心协力、雷同战鼓等团队赛和人气评选等个人赛,最后对获奖人员颁发证书。


    班级是学生共同学习和生活的基本组织形式,通过班级争霸赛活动,增强了淄博职业学院广大同学的凝聚力,发扬了团队精神,展现大家的青春活力,同时也培养同学们坚忍不拔的品质,增强了学生综合素质,创建文明优质校,通过举办综艺活动的形式,从而促进校园全方位建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