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药学系双报到工作深入孙家寨社区
2019-11-22 17:58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为深入开展党员“双报到”工作,充分发挥教工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11月22日下午14点,药学系党支部和14名学生干部来到孙家寨社区,积极参加党员“双报到”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药学系党支部书记发表讲话。让参加活动的党员注意安全,并认真地完成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党员们拿着扫把、竹夹、手提袋等工具,整理孙家寨社区的周围环境,重点清理白色垃圾。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使社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随后,他们针对小区内老年人的用药安全问题做了调查问卷,并积极展开科普工作。

 

     此次党员“双报到”工作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双报到”服务项目,认领工作落实,展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切实践行党员“双报到”活动宗旨,为社区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奉献,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