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药学系学子为宿管阿姨送锦旗 暖心方式感恩母校培养
2020-07-09 09:20  

    7月8日,我院西校区宿管阿姨收到一份暖心“礼物”——离校实习之际,药学系2021届毕业生代表将一面写有“爱心促和谐 真爱系学子”的锦旗送到宿管阿姨手中,以此表达对学院教职工的感恩与敬意。

  “一路求学,两年相伴,感谢您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心与照顾!”药学系学子动情的话语让宿管阿姨深受感动。实习生代表纷纷与宿管阿姨合影留念,记录下这温情的一幕。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一面锦旗,承载着学子对母校和恩师的深厚感情,也是药学系教职工热情服务学生的最佳回馈。药学系高度重视毕业生顶岗实习相关工作,严格执行管理规定,安排实习指导老师和专门人员全程指导,及时解决学生们反映的问题和困难,指导学生文明离校,受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