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药学系党支部到王渔洋纪念馆开展党性体检教育实践活动
2020-12-18 17:33  

12月17日上午,药学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赴淄博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王渔洋纪念馆,开展党性体检教育实践活动。

在忠勤祠和王渔洋故居,通过一块块珍贵的石刻、图片资料和讲解员细致的讲解,各位党员们认真学习了王氏家族一贯秉承的“忠勤报国、洁己爱民”的家风家训,了解了王氏名门望族经久不衰的背后所蕴藏的治世治学治家的理念和王渔洋一生仕历及吟咏不辍的诗词造诣。王渔洋一生坚持“清、慎、勤”的为官准则,尤其是写给儿子的家书《手镜录》涉及立身、处世、行政等诸多方面的观点,让现场党员深有感悟。

通过本次党性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廉洁勤政及家风家规家训传承教育,感悟了初心使命,接受了精神洗礼,增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廉政自律意识,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进一步提升廉政自律意识,把“清、慎、勤”作为工作和生活的自律要求,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要把“敢做事、不怕事、会做事、做成事”的担当精神带入工作中,为学院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要把王氏家族的好家风、好家训带回家中,做“正雅之人”,树“正雅之风”,营造积极健康的家风文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