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药学系三名毕业生考取硕士研究生
2021-05-07 10:32  

近日,我系三名毕业生顺利通过硕士研究生复试,分别被南阳师范学院、常州大学和重庆大学录取。

这三名毕业生分别是我系2015级药学专业学生王鑫、丁思琦,2016级药学专业学生刘天雯。其中,王鑫以大专生的身份直接考取南阳师范学院生物与医药类别全日制工程硕士;丁思琪从济宁医学院本科毕业后,考取重庆大学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刘天雯从药学专业转入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从青岛科技大学取得本科学历后,于2021年考取常州大学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结合自身的奋斗与成长经历,他们对学弟学妹的寄语是“亦余心之所善兮,虽九死其犹未悔”“喜欢就去追求,年轻就要奋斗”,鼓励学弟学妹们奋勇拼搏,成就梦想。

我系始终以“德技创并修,铸魂新药人”为人才培养理念,积极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实施人才提质培优计划,在强化学生能力和素质培养的同时,注重学生的个性化培养,为学生的继续深造和就业打下了扎实的专业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