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药学系开展新进教师汇报课教研活动
2024-03-07 16:10  

为深入了解新教师入校以来的教育教学水平,展现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专业能力,3月5日下午,药学系在该系会议室组织开展新进教师汇报课教研活动。该系青年教师赵子鉴进行汇报展示,该系分管教学负责人,教学科科长,药学、中药学教育教学部负责人及新进教师参与现场听课、评课活动。

赵子鉴老师汇报展示的是《生理学》课程。汇报展示过程中,赵老师灵活运用多种教学方法,采用图文结合法引导回顾知识重点采用人物启发法导入新课,授课环节完整、进度安排合理,教学中融入课程思政内容,充分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教学效果好。

汇报结束后,全体听课教师进行了评课活动。教师们分别课程环节设置、思政融入、亮点设置、师生互动等多个方面进行交流研讨,以达到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