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在全系师生中征集“树师德·正师风”主题文化作品的通知
2023-07-13 15:04  

药学系全体师生:

根据《淄博职业学院2023年“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现面向我系师生征集文化作品,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树师德·正师风”

二、征集内容

1.作品形式:作品风格不限,形式包括绘画(国画、油画、版画、水彩·水粉画、丙烯画、壁画·综合材料)、书法、诗歌、散文、摄影、公益广告等。作品均需提交300字以内的作品主题简介和创作过程介绍。

2.作品内容:大力宣传学校广大教师阳光美丽、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改革创新的新形象,传递教师正能量,大力弘扬优秀师德师风,作品应具有一定的思想性、艺术性。

三、征集方式

1.摄影、公益广告、绘画、书法作品。以数码照片方式报送。艺术作品的数码照片要求:JPG格式,大小不低于10M,分辨率达到300dpi。报送作品时须注明作品名称、类别、尺寸(单位:厘米),作者姓名,联系电话等,并附艺术创作说明。

2.诗歌、散文作品。以word形式报送。

3.汇总信息。各班级统一报送,请认真填写《“树师德 正师风”主题文化作品推荐登记表》(附件1)、《“树师德 正师风”主题文化作品推荐汇总表》(附件2),将作品图片、登记表、汇总表于8月20日前将发送至综合办公室张老师邮箱zn881027@163.com。我系将择优报送相关作品。

 

 

 

                                                药学系

2023年7月1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