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系组织开展女神节中医药文化体验活动
2024-03-08 09:03  

优雅绽放,向美而行。为庆祝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创建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3月7日下午,我系西校区厚德楼中药实训中心组织开展女神节中医药文化体验活动,学校知联会会员和我系全体女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我系党支部书记王松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祝福,并详细介绍了此次体验活动的丰富内容和重要意义。活动中,我系青年教师杨晶尧以中医药春季养生为题进行科普讲座,同时详细介绍了女性身体、心理健康方面的专业知识,鼓励大家要正确认识女性生理现象,关爱自身健康。


散发着独特香味的中药香囊、美味的自制中药养生花茶、“私人定制”的特色手链、包装精美的“女神节”公主礼盒……“女神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度过了难忘的“专属”节日。

无关年龄,不被定义,每一个“她力量”都值得被看见。本次女神节中医药文化体验活动的开展,传播中医药传统文化知识提高大家的养生保健意识,丰富了日常生活,受到参加活动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