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系师生走进大学城实验小学开展“大手牵小手”中草药种植活动
2024-03-12 10:18  

植木成林,感受春天,拥抱生命。为探索中草药种植的奥秘,弘扬传统中草药文化,落实劳动教育精神,3月11日,我系师生志愿者走进大学城实验小学,开展“大手牵小手”中草药种植活动。

活动中,我系师生帮助孩子们深入探究有主题、有层次、有特色的中草药劳动课程,手把手教孩子们翻开泥土,播撒种子,浇水施肥,共同探索中草药种植的奥秘,培养动手能力。


活动结束后,我系师生志愿者清理了附近的垃圾与杂物,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当代青年教师和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今后,我系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持续推动社会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引领广大团员和青年学生挺膺担当,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