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药学系举办“不忘初时梦,不负少年行”道德讲堂通知
2019-10-20 16:53  

   定于10月22日下午,药学系为了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提升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于西校区报告厅举办道德讲堂系列活动,讲堂以“不忘初时梦,不负少年行”为主题,要求药学系教职工及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由“唱歌曲”、“学模范”、“行善事”、“发善心”、“诵经典”、“向‘德’鞠躬”等六个环节组成。活动开始主持人会带领全体人员齐唱歌曲,随后开展“学模范”、“行善事”环节,宣讲员将会讲述时代楷模黄旭华院士和身边学习榜样王玉同学的先进事迹。在“诵经典”环节中,主持人带领大家诵读经典语录。

 

   此次活动响应全院号召,入贯彻落实《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着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着力增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促使道德建设的氛围更加浓厚、基础更加扎实、实践更加深入、成效更加明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