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系开展女工维权行动月活动
2020-03-26 12:03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广大女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入线上教育教学工作,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巾帼风采。为增强女教职工的法律意识,保护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我系于3月25日举行线上视频会议。


    我系将《山东省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作为宣传学习重点,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线上女教职工权益保护系列宣传活动,提高女教职工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强化女教职工安全教育,切实维护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


    此次线上宣传学习活动,引导女教职工做“自尊、自爱、自信、自强”的新女性,使女教职工们对自己的合法权益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增强了用法律保护自己的意识和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