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系民族传统体育社团组织开展“传承八段锦,健康运动乐”教学活动
2024-03-06 09:44  

为弘扬民族传统体育文化精神,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热爱运动的氛围,3月5日下午,我系民族传统体育社团组织开展“传承八段锦,健康运动乐”教学活动。社团指导老师、社团成员及30余名八段锦爱好者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团指导老师介绍了八段锦的练习技巧及注意事项,带领同学们进行了热身活动,并针对重难点动作进行了示范和讲解。同学们在指导老师和社团成员的带领下习练八段锦,一招一式,心无杂念,动作舒展、流畅,简单易行但功效显著。活动结束后,指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展示进行了逐一点评和纠正,鼓励大家多习练、多传承。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八段锦对身体的调节用,既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增加了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又学会了一种简便易行的健身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八段锦此类优秀的传统健身项目融入到今后的日常生活中,以健康的体魄、平和的心态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学习和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和综合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