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药学系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理论学习
2023-09-27 09:21  

9月26日,药学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理论学习,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

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兴党兴国的根本指导思想。实践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拥有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指导是我们党坚定信仰信念、把握历史主动的根本所在。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通过这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这是一次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洗礼,要持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的政治品格;这是一次以学增智、强化理论武装的思想淬炼,要持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运用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研究解决问题的思维范式;这是一次以学正风、砥砺初心使命的党性教育,要持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树立时代新风的行动自觉;这是一次以学促干、推动事业发展的本领锤炼,要持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内生动力。

在新征程上,广大党员干部将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继续围绕“凝心铸魂筑牢根本”这一目标深化学习领悟,深刻感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彰显的崇高信仰追求,在细照笃行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